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2月28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会上,郭乃雄书记代表局党组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党组班子成员代表、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向大家述责述廉,普通党员和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代表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并推选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
  会议指出,一年来,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大力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促进药品高质量发展高线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在担当尽责上作表率,在守纪律上作表率,持之以恒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矢志不渝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