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区药监局举行“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授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1月29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授奖仪式,对荣获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牛斌杰同志进行颁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出席会议并颁奖,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授奖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宣读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表彰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郭乃雄书记为牛斌杰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东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担重任,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增强依法依规执政、行政、办事意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树立新时代药监干部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的新形象,更好地肩负起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为提高药品监管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