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顺利完成驻村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4月5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带队分赴那曲市和日喀则市开展第九批、第十批驻村轮换工作。

  在那曲市白让村,郭乃雄书记主持召开轮换座谈会,听取了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工作汇报。郭乃雄书记提出,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十个下功夫”要求,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扎根一线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树牢宗旨意识,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任务,全面推进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郭乃雄书记勉励村“两委”和村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勤劳致富带头人。

  在日喀则库热孜村和强布村,边巴仓决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第九批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并要求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扎根基层,贴近百姓,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听取乡、村两级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后,边巴仓决副局长表示,自治区药监局将立足职能,与乡、村共同努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