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区药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6月11日,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为局系统干部职工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郭乃雄同志从“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坚守初心、激励使命”“确保教育取得成效”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直观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以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学习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历史,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以更加稳健的步伐认真履行保证公众用药安全的职责,以更加勤勉尽责干事业,“敢作敢为、善谋实干”的实际行动,在药品监管改革创新中担当作为,创造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新业绩。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而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取得了中国革命最终的伟大胜利。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