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国家药监系统“组团式”(柔性)援藏工作中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9月6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组团式”(柔性)援藏工作中期座谈会。全国药监系统9名“组团式”援藏人才及各受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臧克承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了援藏专家近期工作情况及在藏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党组向9位援藏专家及派出单位表达了谢意。他指出,一个月以来,各位专家快速进入状态,做了大量工作,体现了很强的专业能力,深入思考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较好的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开展“组团式”(柔性)援藏工作是全国药监系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推动西藏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位援藏专家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制定完善三个月援藏工作计划,大胆开展工作,谋思路、出实招;各受援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援藏专家生活,为援藏专家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虚心请教、不断提高,确保援藏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促进西藏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