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10月12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新任职务、职级和岗位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主持会议并作任前集体谈话,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调整的干部一是锤炼党性,强化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勤奋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职责,全面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药品监管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学习。三是身体力行,强化履职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监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与自身职责有机结合起来,紧扣药品监管中心工作,找准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结合点着力点。四是改进作风,强化纪律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我遵循。

  会上,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将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