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第四期干部职工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0月16日,自治区药监局举办第四期干部职工读书班,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提出,一要学史明理,充分认识纪念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二要学史增信,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学习党史上下功夫,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要不断促进学习成果,凝聚集体力量去推动药品监管工作。三要学史力行,扎实抓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各部门要以学习党史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对表对标年初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药品安全监管和藏医药产业发展,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努力向科技要力量、向智能要手段,扎实推动藏药标准建设、“两库一平台”建设和“两品一械”监管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奋力开创推动藏医药产业发展新局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以学促行,以行问效,昂扬向上,奋发有为。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