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1月16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心得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贵在学以致用,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团结奋斗,扎扎实实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区长治久安贡献药监力量。二是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学,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学,结合我区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学,强化宣贯效果,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药品监管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奋力推进药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同志主持会议,边巴仓决等5名同志作交流发言。局系统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