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区药品监管系统开展爱国卫生专题活动

  2022年1月21日,在“春节、藏历新年”临近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工作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系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全体在家干部踊跃参加。
  在局后勤和检验院办公室的组织下,全体干部分工明确、有序进行,对各办公室、公共场所卫生死角垃圾、污物进行了彻底清理,确保工作环境卫生整洁。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增强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牢了环境卫生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健全爱国卫生工作机制,促进爱国卫生清洁常态化、制度化,将工作环境整治的成果不断巩固和扩大。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