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赴那曲市白让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月21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带队赴那曲市白让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郭乃雄一行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生活情况以及驻村帮扶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藏药材采集、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郭乃雄书记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着重抓好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与宗教活动的纪律要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移风易俗、理性对待宗教。要持续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要狠抓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出行、安全过节。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