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月24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国之大者”,聚焦抓好“四件大事”,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精心组织学习,办好为民实事,抓好成果转化,实现了在“学史明理”中增强政治能力,在“学史增信”中汲取信仰力量,在“学史崇德”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学史力行”中彰显为民本色,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持续强化学习,感悟思想增动力、用心用情办实事、强化监管开新局,切实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全区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