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药监局深入传达学习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西藏自治区药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2022年1月26日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全区药品监管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在开启药品监管工作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展望2022年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李利书记和焦红局长的工作报告站位高、把握准、思路清、措施实,分析形势既客观准确、定位清晰,部署的2022年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推进西藏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新任务、新要求和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二要结合实际,谋划工作。紧密结合西藏药品监管工作实际,聚焦“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和推进“四个创建”,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谋划好2022年西藏药品监管工作。三要加强监管,守住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着力解决药品安全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四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推动西藏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要将学习贯彻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及时报自治区人民政府,争取政策支持和工作重视。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要针对假期消费特点,加大对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严防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履职担当,维护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