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西藏药品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近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西藏药品综合监管平台阶段性建设成果汇报会,重点演示了“两品一械”网上申报、事中事后监管和药监行政执法等系统,展示了药监大数据分析平台各类主题数据库的查询、分析、风险预警等功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平台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边巴仓决指出,平台建设是加快全区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对适应新形势,全面提升药品监管效能具有十分关键的作用,要始终围绕“数字赋能监管”真正让西藏药品综合监管平台“实用、好用、管用”。
  边巴仓决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积极配合信息中心和承建单位一同完善数据中心建设,科学实践系统测试工作确保西藏药品综合监管平台在五月正式上线,推动“两品一械”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西藏药品综合监管平台系统建设情况,针对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完善平台功能建言献策。下一步,各部门将积极配合承建单位做好工作,不断优化布局,强化功能确保平台发挥监管效能,开创“严管”加“巧管”的信息化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