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区药监局与国家局特药检查中心、河北省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2年7月11日 ,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特药检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振国及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基滏一行座谈,就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藏药标准提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臧克承副局长对王振国书记、李基滏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国家药监局、河北省药监系统多年来对西藏药监事业尤其是阿里地区的对口援助工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与国家局特药检查中心、河北省市场和药监系统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加强合作,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下一步,也将继续全面落实对口援藏有关会议精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量身定制援助方案,力求帮在点上、扶在关键、援在实处。
  会上,区药监局政工人事处和阿里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汇报了全区干部队伍建设、援藏工作和阿里地区药监工作基本情况。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特药检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振国、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基滏、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高清菊及各处室负责人、阿里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等16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