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财务>政府采购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财政厅
藏财社指[2019]09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施工);
  2.2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拉萨市;
  2.3项目预算:1768.8125万元;
  2.4标段划分: 全一标段;
  2.5建设规模:包括原宾馆项目、综合办公楼项目装修改造工程及室外项目建设(具体的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图);
  2.6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含全部施工工作内容;
  2.7工期: 15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 5 月20日(以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 10 月16 日。
  2.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各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持有
建筑工程专业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同时提供连续近三个月(2019年10月-12月或者2019年11月-2020年1月)的有效社保证明。
  3.2区外企业还须经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备案审查通过后持有《西藏自治区区外建筑业企业资质备案证》。
  3.3提供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度或2017年-2019年度,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以来的)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须呈现良好的财务状况,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近5年内(若投标单位自成立之日起不足5年,则投标单位以成立之日为查询起始时间即可,人员查询须查询近5年)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截图”视为原件。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要求提供的人员和业绩必须与投标文件中投入的人员和业绩一致,不得调整。
4.招标文件获取
  4.1请于
2020 426日至 20204 3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时至12:00时,下午15: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拉萨市金珠西路日月湖水景花园二区7排3号)持本持单位介绍信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不需要提供);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岗位证书、身份证、毕业证;财务状况(近三年审计的财务报表);相关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同时投标人应提供书面的其单位负责人为不同单位之负责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关联情况说明,并应加盖单位公章。存在关联关系的投标人,以投标报名时间的顺序早者优先;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视自身情况,自行组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 年5月18日 10 时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和《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        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联   系   人:强先生
  电        话:0891-6823861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金珠西路日月湖水景花园二区7排3号
  邮        编:850000
  联   系   人:孟先生
  电        话:17794246565
  传        真:0891-6852890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