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财务>政府采购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办公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藏财社指[2019]09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办公家具采购)
  (2)招标编号: 藏财采[2020]0073
  (3)采购内容及数量:办公家具、会议室音响系统采购(数量及型号规格详见招标文件参数部分)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5)采购预算:745275.00元(大写:柒拾肆万伍仟贰佰柒拾伍元整)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本项目经营范围;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an.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2015年至今未被税务部门税务信用评级为C级(含C级)以下;
  (4)投标人或其生产厂商提供2016年至今具有办公家具项目的采购业绩。
  3.2 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426日至2020430日,每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前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拉萨市金珠西路日月湖水景花园二区7排3号)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
  4.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及证件:
  (1)公司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近三年财务报表(2016-2018年或者2017-2019年),需经营良好,不得出现亏损(新成立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度财务报表);
  (5)本公告3.1条要求的相关资料;
  注:上述资料报名时需携带原件审核,并准备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装订成册招标公司备存。

5.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和政策;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本项目涉及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4)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
2020518日下午15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5:30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文件指定地点。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和《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强先生   0891-6823861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日月湖水景花园二区7排3号
  联 系 人:孟先生 17794246565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