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财务>政府采购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藏财社指[2019]09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目前已具备监理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2.2标段划分及监理范围:本项目为一个标段,监理范围为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2.3项目预算:486793.00元;
  2.4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拉萨市;
  2.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6监理工作内容:工程的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2.7监理工期:同施工工期(5个月,不含季节性停工时间);
  2.8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加缺陷责任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在人员、设备及施工经验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投入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近5年内(若投标单位自成立之日起不足5年,则投标单位以成立之日为查询起始时间即可,人员查询须查询近5年)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截图”视为原件;
  3.5区外企业需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在报名期内备案有效)。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0 426日至 2020 4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10:00 时至 12:00时,下午 15:30 时至 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拉萨市金珠西路日月湖水景花园二区7排3号)持本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领取资料请携带并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均需携带原件方便报名时查验并装订成册):
  (1)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单位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人身份证;
  (4)拟投入本项目总监、专监及监理员证书、身份证;
  (5)类似工程业绩;
  (6)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他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和《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        址: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6号
   联   系   人:强先生
   电        话:0891-6823861
   招标代理机构: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拉萨市金珠西路日月湖水景花园二区7排3号
   邮        编: 850000
   联   系   人: 孟先生
   电        话: 17794246565
   传        真: 0891-6852890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