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加强联合检查力度 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春节、藏历新年在即,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单位内部安全,排查消除单位内部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1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药监局后勤服务中心与食药检院办公室联合暖心公司技术人员和水电专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单位内部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联合检查组对局机关和食品药品检验院办公楼、实验楼、配电房、食堂、值班室、周转房、住宿北楼及安全疏散通道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供水供电供气设施设备、危险品管理和消防安全防控措施。一是对办公场所、实验场所的电源、自来水管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防范设施完好,达到技术要求;二是检查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三是检查住宿北楼、周转房、食堂等内的水、电、气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四是由暖心公司人员对单位内住户进行天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单位职工安全使用燃气的水平;五是督查门卫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脱岗,做好值班记录,有问题及时汇报,妥善处置,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检查中,发现11户住户房间内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由暖心公司技术人员和单位水电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维修处理。切实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单位内部安全生产秩序 为干部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新年,营造了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