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3月20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同志、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邢效敏同志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及全国药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
  郭乃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为努力开创药监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一要持续坚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教育成果,筑牢思想之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构筑坚强堡垒,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四要履行主体责任,建设“模范机关”。五要建立健全廉政防控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邢效敏组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立足职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全力保障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区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