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普法宣讲 义诊送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自治区药监局各驻村工作队开展普法宣讲并进行免费义诊赠送药品活动

  为深入开展强基惠民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懂法用法意识及健康意识,区药监局驻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强布村、库热孜村,那曲市白让村工作队先后组织开展了普法宣讲、义诊送药等活动。
  2020年3月,各驻村队相继开展普法宣讲活动,通过邀请宣讲员定点宣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活中的典型实例,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姻法》及社会法律法规知识等,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注重家风建设,用文明法治之风助力乡村振兴。累计参加人员达350余人。

  2020年4月,各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药监系统行业优势,相继开展了“为民、务实、奉献”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发放了价值14万余元的二十五味珍珠丸、二十五味松石丸等药品和《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安全用药等宣传资料50余份。累计参与人数达612余人。

  普法宣讲及义诊送药活动得到了各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认可。通过开展宣讲教育、送医送药活动,树立了农牧民群众正确的法治观念,提升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加强了健康用药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干群党群关系,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