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西藏自治区藏药炮制规范》(汉文版)专家审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4月28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藏药炮制规范》(汉文版)(以下简称规范)专家审定会。
  项目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藏医院介绍了项目实施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主要特点。与会专家对《规范》逐条逐项进行认真审议,认为《规范》符合藏药炮制理论,将有效指导和规范藏药炮制行为,建议印发实施。
  区药监局臧克承副局长指出:有标准才有话语权,有标准才有入场券,有标准才有好发展;加强藏药标准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主要体现。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开展《西藏自治区藏药炮制规范》编译工作,有力推进藏药标准建设工作。该《规范》即将填补西藏自治区藏药炮制质量标准的历史空白。下一步,充分发挥五省区藏药标准协调委员会平台作用,争取使藏药炮制规范在更大范围达成共识,促进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