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举办法治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有效普及行政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促进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切实提高我局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质。2020年6月17日,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自治区律师协会会长、西藏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达瓦扎西律师,为全局干部作了题为《行政诉讼法重点法条讲解》的专题讲座。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所属事业单位72名干部参加学习。
  达瓦扎西律师通过讲授行政诉讼法的意义,行政诉讼的职能和作用,新中国行政诉讼的发展历程,如何运用手中的行政职权处理和解决行政执法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用行政诉讼典型案例向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讲座,理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切实加深了我局干部对依法行政的理解,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