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全区药品生产企业公益培训在拉萨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促进我区药品生产企业增强法律意识和质量管理意识,推动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实施,2020年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联合蒲公英制药技术论坛,在拉萨为全区药品生产企业举办培训。全区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等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突出强调“鼓励创新”“严惩重处”。我们要“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他要求,药品生产要牢牢把握“能力适用性”“行为规范性”“数据可靠性”这三个基本范畴。他强调,生产企业与监管部门在价值追求、政治遵循、法律适用和责任体系等方面“互连共通”,必须为保障药品安全有效、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共同努力。
  作为民间专业组织,蒲公英制药技术论坛首次在西藏开展公益培训,将有效推动我区药品生产行业健康发展。

图为: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开班致辞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