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1日,区药监局驻日喀则强布村、库热孜村工作队,联合村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10时,全体党员,着正装佩戴党徽,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之后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结合前期“四讲四爱”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为何不能信仰宗教、为何不得参与宗教活动”、十四世达赖“五顶帽子”及“三性本质”等宣讲学习。下午,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户外文体活动,包括警民共组拔河、踩气球、转凳子、击鼓传花、锅庄等。文体活动之后对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党员手中。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组织观念、党员弘扬爱国精神、做时代楷模的自觉主动性,提高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促进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