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统筹协作 建立机制 净化医疗器械网络经营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切实落实“清网”行动工作,2020年8月5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与西藏自治区通行管理局、西藏自治区网信办接洽,会同各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协作开展“清网”行动,并形成工作机制。

  通过座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协助提供我区已备案的网络域名数据库,由我局筛选查看相关网站是否存在非法销售医疗器械、违规发布医疗器械广告等行为,并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使用美拍、抖音、快手、微信等自媒体软件在区内注册的用户中是否存在非法销售医疗器械进行过滤,针对过滤到的违法违规线索将加大移交力度。

  我局将按照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查处,进一步净化医疗器械网络经营环境,为公众用械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