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西藏药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开展全国“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知识竞赛的工作部署,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制定方案、印发文件,从8月25日起,组织全区药品监管人员、药企从业人员通过“中国医药报”微信公众号和“食事药闻”APP进行线上答题。9月8日下午,局主要领导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集中答题。

  通过广泛动员宣传、组织集中答题等形式,有力保障了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在西藏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区药品监管人员、药企从业人员深入学习“两法”知识、积极参与竞赛答题的热情,加深了药品全行业对于“两法”的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