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加强宣传教育 争创无烟机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根据自治区爱卫办文件精神,为提高干部职工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倡导自主自律的健康生活方式,加大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力度,4月9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邀请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讲师开展了“烟草危害与控烟行动”知识讲座。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共计73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讲座围绕烟草的危害、控烟履约行动以及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的重要意义深入讲解分析,对我局创建无烟机关,构建优质的办公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是社会公德的体现,不在办公、生活区域吸烟是对同事、家人健康负责,自己不吸烟是对生命负责。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