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2021年度全区药品检验技术人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6月30日至7月1日,由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主办、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和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的2021年度全区药品检验技术人员研修班在拉萨举办,区内药品检验机构、药品生产企业、科研院所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共142人参加了培训。

  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0年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建设“一流科研平台”要求,在区药监局党组有力领导和高度重视下,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搭建了“两个实验室、一个中心”科研平台,今年又获评国家药监局“中(藏)药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这些平台的建设,即是对区食药检院科研能力、人才技术的肯定,也为食药检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区食药检院通过平台建设,加强内外联动,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提升科研创新和检验检测能力。他要求,全体参训同志要抓住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提高能力,切实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推动我区药品监管和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课堂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药品检验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更加熟练掌握了药品检验相关技术的新知识,解决了日常检验中遇到的技术短板,取得了预期效果。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区药监局及区食药检院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授课现场)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专家与我院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