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盼、愁等实际问题,7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药监局在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卡嘎镇强布村、库热孜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在自治区药监局和药学会的倡议下,得到了西藏奇正藏药营销公司和拉萨圣洁医药集团的大力支持,共为强布村、库热孜村捐赠二十五味珊瑚丸、二十味肉豆蔻丸等70个品种价值65余万元的药品。活动中,来自拉萨圣洁医药集团的7名医护人员累计为370余人提供了义诊服务,并免费发放药品。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对于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防止群众因病返贫具有重要意义,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