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日常管理,确保志愿者们安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8月11日自治区药监局政工人事处组织召开在岗志愿者专题会议,局系统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西藏专项管理办法》、《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雪顿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管理及安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2021届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会议精神要求等。

会议要求,一要服从管理和安排,按时完成部门分派的工作任务,保证服务工作质量。同时,服从自治区项目办管理,积极参与自治区项目办组织开展的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和集体活动,二要全面履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西藏自治区管理办法》《招募协议》和《服务协议》规定的相关内容。三要自觉加强个人修养,自觉加强与干部职工、其他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团结,互尊互信,互帮互助,互谅互让,营造和谐友好宽松的人际关系和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