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思维,筑牢纪法防线,提高政治素养、法律素养。12月10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第六期读书班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落实“四个亲自”要求,专题辅导《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苏东辉局长从为什么要组织大家学习实施条例、如何学习把握好实施条例、领导干部要重点了解把握什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辅导。苏东辉局长指出,监察法的制定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监察法全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是坚持党内监督与国家监察有机统一,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监察制度的创举;是加强宪法实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举措。

  通过专题辅导,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条例的目的、背景、原则,准确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严的氛围、惩的力度,推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