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12月6日至7日,为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由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带队,赴那曲地区色尼区色雄乡白让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及药监局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员,持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臧克承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历史经验和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做好药品监管和强基惠民工作,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不懈奋斗。
  在那曲白让村,臧克承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局系统全体干部对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慰问,并听取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及日常生活,随后臧克承与退休老支书进行交流,倾听老支书讲述党的故事以及近些年来生活的变化。臧克承提出,驻村工作队员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西藏干部,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调研过程中,臧克承充分肯定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西藏药学会向白让村捐赠了价值26万元的办公设备及皮卡车一辆,雪深不及情深,白让村群众为此表示了由衷感谢。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