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组织召开藏药微生物限度控制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12月29日,自治区药监局在拉萨市召开藏药微生物限度控制专题会议。全区14家传统藏药生产企业代表及自治区药监局机关相关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50人参加。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出席并讲话。
  会上,针对应用传统工艺生产的藏药微生物限度控制难这一严重制约藏药高质量发展的“顽疾”,结合自身实际,与会代表进行充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重视程度不高、藏药原生药粉入药、科研投入不足、专业人才缺乏等原因导致藏药微生物限度控制问题长期未能解决。
  会议要求,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制定计划和措施,积极推进研究工作;自治区药监局要发挥主导作用,研究制定政策,畅通变更路径,优化办事程序,积极引导,督促落实;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有效整合资源,尽快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微生物限度控制难这一“顽疾”。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