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8月1日上午,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姿态端正、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助力“四个创建”服务“四个走在前列”,推进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