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心系退休老同志 关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将组织的关爱传递到老同志心中,让他们更真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近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了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自疫情暴发以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始终关心退休老同志生活及健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他们的情况并送上关心和慰问。11月30日,在拉萨逐步复工复产后,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安排政工、综合处负责人专程走访慰问局系统居住在拉萨的35名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爱心包”(口罩、酒精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书籍;因物流受疫情影响,还为居住在拉萨市区之外的42名老同志发放了“防疫爱心红包”,并叮嘱老同志们要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要绝对服从所居住地和小区的防疫政策和相关规定,保重身体。
    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我们的关心关怀,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大家一定遵守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和支持居住小区防疫工作,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协助。同时也会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药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