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多措并举 靠前服务 助推我区防疫医疗器械产品多元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区医疗器械产业多元化,确保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安全可及,1月13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了甘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医用防护口罩应急审批程序启动专题会议。区药监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甘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介绍了自治区药监局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鼓励措施,并结合产品的特殊性制定了医用防护口罩技术审查和质量体系考核附条件申报材料清单,讨论形成了企业在产品注册审批过程中存在困难的具体帮扶措施,并安排专人对接,及时指导,为企业更好更快、合法合规的完成项目审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企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药监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着眼于推动我区防疫医疗器械产品多元化,切实履行好各方责任,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注册上市销售,确保在疫情防控新阶段我区公众用械安全、有效、可及。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