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时刻紧绷安全弦 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院内安全管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消除潜在安全隐患,2023年12月26日,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区食药检院,由单位兼职水电工、双联户护长等组成检查组,对单位院内生活区、办公区、食堂等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全面深入对消防设施、水电线路、家用燃气、取暖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并对单位院内食堂工作人员、住户面对面开展安全用水、用电、用气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及督促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排除了局系统院内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有效提升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安全水平,为“元旦”期间安全稳定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