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情系驻村工作队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驻村工作队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引导驻村队员积极发挥派驻作用,近期,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郭乃雄书记一行深入谢通门县卡嘎镇库热孜村驻村点进行慰问。

  首先,郭乃雄书记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落实为民办实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各项任务推进情况,关切询问驻村点存在的困难,并教育引导驻村队员继续扎根在基层、服务在基层。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和惠民措施,使群众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其次,郭乃雄书记叮嘱:一是驻村工作队在与村“两委”做好团结、充分发挥作用的同时,要厘清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坚持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参与不干预的原则,做到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二是近期正逢冬季,各驻村工作队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工作的同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每名驻村干部要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处置能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年轻干部要珍惜此次驻村机会,深入了解乡村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在吃透“两头”、做好“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最后,郭乃雄书记对我村驻村工作队及困难老党员进行节日的问候,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以求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朴实的品格,紧紧围绕“五项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各级驻村工作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把各项驻村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成绩向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