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库热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5日“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节点,库热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区药品监管局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辖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等共22人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在村委会大厅集体观看电影《雷锋》。该影片向人们展示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观看过程中,雷锋的行为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内心,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大家拿着卫生工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辖区周边及河道上的白色垃圾、经幡、易拉罐等进行全方位的清扫清运,有效提升村容村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深刻领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推动了文明实践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举报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西路56号 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 举报热线:0891-695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