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时光倒转,新旧西藏对比,探寻变迁之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4年3月14日上午,卡嘎镇库热孜村总领队兼队长次仁央金宣讲“西藏新旧对比”相关内容,同时村集体观看影片由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及群众43人参会。

  会上总领队次仁央金的认真讲解,群众们了解从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经历了改革开放,到迄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西藏社会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黑暗残酷的旧西藏到人民当家做主过上了幸福日子的新西藏,民主政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改善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开展西藏新旧对比的宣讲活动和观看影片活动中,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西藏百万农奴深受“三大领主”的剥削压迫,无人身自由,更谈不上解决温饱问题,自从改革开放以后,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农奴翻身当家做主,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从而坚定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