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要求,12月10日上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区“两会”召开之前,邀请西藏日报、西藏商报、西藏广播电视台、拉萨日报等四家媒体召开2019年全区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新闻通气会,全面介绍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苏东辉副局长介绍,2019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药监局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药品监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以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药品安全风险的底线,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一是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药品产业稳步健康发展;二是发挥协调联动作用,藏药标准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是加强基础研究工作,技术支撑能力不断提升;四是强化药品安全监管,市场秩序持续规范;五是加强协调配合,疫苗管理机制不断完善。
    会上,苏东辉副局长还就媒体关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贯彻实施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