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定点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近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同志带队赴日喀则市强布村、库热孜村和那曲市白让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并慰问驻村工作队以及贫困群众。
  郭乃雄同志与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水平、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情况,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菜籽油、口罩、消毒水、医用酒精、慰问金和驻村工作经费,并深入农牧民家中慰问“结对认亲帮扶户”对象。

  郭乃雄书记对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们克服困难、积极为村集体经济探索发展思路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强基惠民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劳务扶贫、特产藏药材资源扶贫等方面做到有机结合,找准定位,开拓思路,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以驻村“七项任务”为指导,克服眼前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发挥好驻村工作优势,对扶贫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再优化,主动为群众想办法、办实事,共同带领村民持续增收,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调研慰问期间,郭乃雄书记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人民医院、疾控中心、部分药品企业,对药品监管、药品、疫苗储存、使用、药材资源有机开发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指导。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