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记驻村工作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的目标实现之年,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引导动员全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2020年4月30日至5月7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驻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库热孜村、强布村、那曲市白让村先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活动。
  各驻村工作队通过集中学习各级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强化责任落实,动员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干部敢于发声,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

  扫黑除恶宣讲会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受教育群众人数达10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416份、张贴海报13份。极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与决心,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