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加强交流合作 助力藏药研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促进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能力建设,推动药物临床研究,2020年6月11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臧克承副局长带领药品注册管理处和藏药审评认证中心相关人员前往自治区藏医院开展调研。区藏医院院长白玛央珍、科研处、肝病科、脑病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双方就相关课题研究、区藏医院药物临床机构建设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
  臧克承同志对区藏医院承担的课题研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藏医药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疗效显著,是中华传统医药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积累了丰富的诊疗和制药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藏医学理论体系。他强调,藏药标准建设和药物临床研究技术体系建设对藏药研发至关重要,是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他希望,双方加强资源整合、人才交流,共同推进科研项目的开展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能力建设,共同促进藏医药文化的宣传交流。
  白玛央珍同志表示,区藏医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将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课题研究工作;将加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能力建设,助力藏药研究开发;将加强与区药监局、内地相关机构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调研组与自治区藏医院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