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结对帮扶有温度 主题党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局机关委   
开展主题党日暨结对帮扶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按照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局党组的要求,由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6月22日至6月24日各党支部分别赴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卡嘎镇强布村、库热孜村和那曲市色尼区白让村,开展党日暨结对帮扶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当地村民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生产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在医疗、农村饮水、住房、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向结对帮扶对象27户送去了14500元慰问金。通过党员自愿筹资购买捐赠了价值8000多元的药品。
  其间,各党支部联合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再一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再一次强烈触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强化了对党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使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党性热情,增强了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