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初心不改践忠诚 立足岗位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7月1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初心不改践忠诚,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接受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初心不改践忠诚,立足岗位建新功”这一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用真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故事诠释党的初心和使命,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力营造了纪念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巡视整改成果,展示了局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