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学好“四史” 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区药监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28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郭乃雄以《学好“四史” 不忘初心  担当使命》为主题,为局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郭乃雄书记指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课程,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课上,郭乃雄书记围绕“遵循教导、修炼初心”“学好四史、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四个来之不易”“四个弄明白”和历次党代会基本情况,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风雨历程和发展脉络,深刻揭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

  郭乃雄书记强调,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是中华民族从衰落到崛起的过程,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成熟的标志,更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资本和源泉。三要永葆忠诚品格,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人民立场,担当起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坚持底线思维,担当起药品风险防控的参与者;坚持依法行政,担当起建立药品监管制度体系的开拓者;坚持科学监管,担当起科技引领支撑的实践者;坚持产业强区,担当起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坚持常抓不懈,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推动者。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