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区药监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1月29日下午,区药监局召开会议对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东辉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同志作动员讲话,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药品监督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对风险考验、战胜困难挑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药品监管事业得到全面发展。但从各级各类监督检查和巡视巡察、选人用人等专项检查来看,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差距。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深入查找、坚决纠正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增强依法依规行政,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树立新时代西藏药监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要做到“三对照、三增强”,营造局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加强组织纪律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抓实抓细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专题教育时间安排上,要严格按照区党委的要求部署,与区党委步调一致;在政策把握上,要严格要求,规范程序,环节一个不少;在专题教育对象上,要确保全覆盖,做到一个不漏。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