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大人四次会议开幕式实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3月5日上午9时,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成就,合理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积极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其后,传达学习了援藏和维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药监局党组书记郭乃雄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对口受援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对接、加强沟通、落实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局和对口支援单位的关心厚爱。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西藏工作“五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坚决打赢“两会”和三月敏感期维稳安保攻坚战。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