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调研那曲药品生产使用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4月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带队对那曲药品生产使用单位进行调研。自治区药监局政工人事处和药品监管处负责人,那曲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那曲市色尼区人民医院、那曲惠民医院,就新冠病毒疫苗的采购、运输、储存、接种和医院药品使用、集中供氧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询问了解药品(疫苗)、医疗器械管理现状。郭乃雄书记指出,新冠病毒疫苗安全关系公众健康,关系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的全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疫苗管理,确保质量安全。同时要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普及疫苗知识,消除群众对新冠病毒疫苗认识误区,夯实疫情防控基础。他强调,在高海拔地区,医疗机构要以更高的标准规范医用氧管理和使用。

  随后,调研组来到那曲市藏药厂,深入车间实地查看药品的生产、包装、原辅料及药品存储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企业发展规划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郭乃雄书记强调,药品质量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药品质量,要用仁心、善心、良心、诚信狠抓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确保药品安全。同时要求监管部门加大对药品企业的监管和服务力度,为药品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